繼續來玩弄立海大XDDD(毆)

最近專注赤也元氣的程度害我都覺得我是不是愛上了元氣(噗XDDD)
不過等上一篇MV置頂到爽在來置頂這篇XDD(再被揍)

這是立海客串比嘉中時
元氣的成人禮感想
當初就很喜歡這段
想說
元氣你也太可愛了吧!!!!
還躲到把拔身後耶!!!

所以也弄成GIF
後來有了新的做視頻程式
就超想來把對話加進去
後來又覺得
這樣實在是太沒樂趣了
所以......
還是惡搞吧~~~~~~~~(樂奔)<--被揍
不過的確就是這段讓我確定立海這一家子~~~T^T
只是為了要配合聲音
所以字幕閃的稍快了點~~~
有點可惜

吼!!!
媽啦!!!!
真的超愛真田笨米兼拍赤也元氣的樣子啦!!!(亂打滾)

我愛立海一家


只不過最近立海魂搞的我變身戰士都沒梗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