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喜歡上這票小朋友後
我的電腦功能進步超神速XDDD(我自己覺得啦)
以前電腦的存在只在上網和寫文的這幾項功能
現在好像啥都可以做了(毆)
這當然得感謝我家的神~~~(CHU)XDDD

一路看到幾個日飯PO出來了
好吧~~~雖然蠻捶心肝的(啥??)
我們家笨米叔有生放送了~~~(旋轉)
喔耶!!!!!\ > < /
我要看米叔耍寳吃飯的樣子~~~~~8 >////< 8<--人家生放送的目的不是這樣吧!!!
啊~~乾脆表演練肌肉好了<--(毆)人家目的也不是這個吧!!!

9月18日起
17:00~18:00
毎週火曜日
「アメガチャ!」
兼崎健太郎<--重點是這個+伊藤み<--可以當做沒看到(毆到死)

就算聽不懂
光看米叔那呆樣也好~~~(超大心)
現在開始努力研究怎麼錄生放送~~~^^/
希望到時候網路不要太為難我(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