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痞客的某個網站看到這個http://www.photofunia.com/
也許有人玩過了
不過我沒看過
所以拿來玩了一下
真的......很有趣XDDDDDD

先來小寶貝的---

廣告版小寶貝~~~

真的超搭的~~~(心)
就覺得這張超適合小寶貝~~~


可愛~~~~~~~~>/////<

然後是小兼版---

這張好可愛~~~~~~~~
廣告草莓嗎??(我要買我要買!!!)
其實應該要廣告大米吧XDDDD


......結果就來賣米~~~~XDDDD
吼~~~~~~~~~~~~!!!
么壽喔!!!
真的是他X的太搭了XDDDD


流氓樣小兼
小兼OS : 還不好好開會??!!

結果給我家竹竹看
她說
有沒有穿軍服的照片??
就讓我想到這個---


大米國在開會中XDDDD
是在討論今年的稻米量夠不夠國王吃嗎??XDDDD

所以這個到底在抗議什麼??XDDD
抗議小兼太笨??(喂!!)XDDD

應該是抗議笨小兼吃米吃太多結果國家垮了吧XDDDDDDD

這張......
其實心裡有OS

小貓 : 這是誰??
大貓 : 是個愛耍寶耍三八的傢伙......
......可愛~~~~~~~(超大心)


好搭夜景的感覺~~~~
帥!!!
這樣我會想巴在這看板上吧XDDD

後來覺得......
這樣改更帥~~~~(亂打滾)


拜託~~~誰掩護我!!!
讓我把小兼的海報帶回家~~~~(巴住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