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蛋真的有看我日誌
知道我昨天要揍他
今天就露額頭給我巴~~
這麼光溜溜的額頭可以巴上紅紅的手印真的很爽~~~<--你真的是他的死忠飯~~~


說這是在ソラオ時的髮型
很像戰敗的武士......= =
然後這傢伙居然想弄成像是科學家那種爆炸髮型
就像愛因斯坦那樣
靠腰咧!!!
你給我全部剃光算了!!(拿愛心小手巴笨蛋額頭)
結果
從現在起要餵了維他命開始留長髮......
......
所以這傢伙就是變相要我棄坑就是了......
希望不要留太長......Q^Q
我會先把剃刀磨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