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兼崎健太郎  (役 真田弦一郎)

所以說~~~做人絕對不能太鐵齒
記得在寫伊禮彼方的時候
我就說伊禮應該是我唯一一個寫到的三代演員
(應該不能說是三代吧~~~Orz)
沒˙想˙到
現在就出現米叔了吧~~~
真所謂的現世報啊~~~~XDDD

真的真的真的是說真的(什麼啊!!!)
我以前對米叔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只喜歡小寶貝的
......嗯~~~偶爾穿插幾個喜歡可後來又沒FU的人啦
不過巴最緊的還是小寶貝
要不是那個那個H!!!
PO那個什麼什麼米叔的上身裸體照在群裡
也不會害我萌上米叔啦~~~(淚奔)

其實
米叔才是我一直喜歡的那種類型的人
就是有點酷然後笑起來有點傻氣的男生(心)
最重要是要有˙肌˙肉
所以實際上我是猛男控??XDDD

看著有立海大的畫面
(其實都嘛在看米叔(毆))
總覺得米叔說話和唱歌好用力
都快要爆血管了XDD
在戲裡也有渾然天成的皇帝氣勢
甩巴掌罵人的樣子也好酷(我真是病的不輕Orz)
可是在醫院跟幸村道別那欲言又止的樣子
真是萌爆了XDDD
唱歌的樣子也帥
也唱的不錯
在謝幕的時候笑起來也好可愛~~~~~(心)
背王子的樣子也好猛XDD
還可以單手握拳跟青學那裡示威(?)
花絮裡最喜歡看他看著BABA拍照
然後其他人在鬧的樣子
有種惡作劇得逞
很得意的在一邊大笑
好可愛~~~(打滾)

其實最先看到米叔的臉
想說......他應該跟工差不多歲數吧
後來查了資料
......(驚)
真是人不可貌相啊!!!(汗)
非常沒給他想到!!!!!!!!!!
米叔竟然是---
1984年生的!!!=[ ]=
OMG~~~~
現年才23~~~23啊!!!!!!!!!!!!!!!!
所以有老起來放的習慣嗎??(被米叔飯毆到死)
不過我就是喜歡他那有成熟男人的感覺~~~(大心)
又有身為模特兒的專業(這不廢話嘛~~~人家就是模特兒啊!!!)

最後~~~
希望這位很有成熟男人魅力的帥米叔
生日快樂~~~^^/

ps...跟王子快樂的在一起吧~~~
請多提到王子
這樣某王子飯小手就會順便翻譯你的日誌
這樣我就不用翻了~~~(被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