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將我心目中的真田弦一郎演出到最極至的人

一個可以突然爆帥到不行
可以笑的那麼純真
可以憂鬱到讓人心疼
可以性感到讓人蘇麻(啥??!!)
也可以讓人非常有安全感的人
















當然!!!








以上都是假象XDDDD







這樣的兼崎健太郎
也是把真田弦一郎"毀滅"到最徹底的人
也是娘到讓人想巴他
脫線到讓人想踹他的人
讓我撇海撇到想棄坑的人

從開始跟小兼的日誌
就一直想像小兼到底是怎樣的一個藝人
從非常正經的日誌
到漸漸露出笨蛋本性的內容
而我
也這樣看了他一年
雖然還是很迷樣的小兼
可是很認真單純的本質依舊是存在的

雖然是從小兼的真田健太郎開始萌起
但是也期待他更多更多的演出
還是會抱怨他的工作沒像別人一樣滿檔到不行
不過仍希望他慢慢的朝著他的目標前進
也希望小兼能一直保有這樣的性情
這樣讓我覺得很溫暖又覺得很幸福的笑容
可以認識這樣純真的兼崎健太郎真的很開心
最後只希望你的機車週邊可以更方便買到
那樣我會更愛你T[]T(毆)

還記得去年只是在事務所開個生日小趴替的小兼
今年竟然要跟上千個日飯一起過
想來這一年真是差別很大
競爭者突然暴增很多<--本來就不少~~XDDD
不管怎樣

生日快樂!!!小兼!!!

希望你在未來的一年一切一切都很順利
少出包一點(很難吧)
少耍笨一點(更難吧)
衣服汰換率高一點(人不要那麼懶就有可能XDD)
更新多一點(內容附贈中文翻譯更好)
我未來的娛樂就靠你了!!!(這不是跟上面的衝突到嗎!!!大嬸!!!XDD)
期待你今天的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