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OMG??!!

OMG!!!!!

我竟然萌了一個笨蛋3年
3年!!!!
感覺上女人的青春歲月都花費在這裡XDDD
靠腰啦~~~~
到底是怎麼萌到這笨蛋的實在是不想再多說了XDDD
只能說上輩子真的欠這個表裡不一
可以耍狠變娘裝可愛的男人太多了
以前還有個呆ㄟ可以頂著
現在是完全走農耕路線......(掩面)
好啦!!!
笨米你有多少舞台跟電影我都沒在怕啦!!!<--耍什麼狠啊你XDD


26歲
每次看到笨米說他的年齡我都超想笑的XDD
然後
明年就要實現我的小小揍爆大米的願望了>/////<
如果我還是持續萌這顆米XDD


生日快樂~~~~笨米~~~~~
希望今年你也能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