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浩太郎(役 越前龍馬)
說到小柳~~是不是也得說到他的親親老公遠藤雄彌
不知道我對他們的熱情能不能撐到DD的生日(看來應該可以)
在還沒認識這兩隻之前~~就有聽說他們感情很好
至於有多好~~在我腦子裡是很模糊的概念
後來認真去看過~~才知道有多好<--這可沒有暗指意味喔(騙人)
 
在我心裡~~小柳是樹樹和小優的小孩之一
站在一起有全家福的幸福感(什麼東西啊)
因為之前車禍的關係~~小柳在舞台上的表現有點稍稍輸給老公DD
可還是看的出他的努力
歌唱的比之前好很多~~動作也很盡力做好
很棒的小朋友
眼睛真的超大顆的
笑起來也很陽光~~
只可惜在龍馬的個性裡似乎是沒有”笑容”這件事
所以沒看過他在演出時的笑臉
他的龍馬是屬於很酷的那種
沒什麼表情
可有好幾次我都覺得他是不是快笑場了
不過私底下的小柳是個很愛惡作劇的小朋友
感覺上很易怒~~又愛大吵大鬧
老是把DD壓落底
DD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真是妻管嚴喔~~
但是好像只要一說到DD~~他就會表情很多~~然後哭
可見他跟DD的感情真的很好
其實都想寫篇DD和小柳的文
可都一直沒下筆(我實在是太懶了)
 
然後嘛~~是個吃不胖的小孩
看他的日誌老是提到去星巴克喝什麼什麼飲料
不然就是表演完又買了PIZZA回來吃
感覺上都是高熱量的食物
不過好像還是被嫌瘦了些
有時候也會爆出像是齋藤工那樣有深度的文章
其實內心深處也是不太信任人的感覺
很在意寫給人家的簡訊沒回音
是個怕孤獨的小朋友呢
不過我相信DD一定會好好照顧他的
 
奇蹟重生的小惡魔小柳
生日快樂
要跟DD快樂的在一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