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達晃二 (役 鳳   長太郎)
 
其實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也很有限
所以這篇我想了很久才寫完
而且我每次看到他在網舞裡的髮型
就覺得……
好像貓頭鷹喔~~~~(被眾歐中)
(爬回來)
然後跟KENKEN是一對
是當”攻”的角色
關於這點……我也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不是KENKEN當攻呢?
感覺上KENKEN比較強勢啊~~~
……算了
同人女的攻受角色設定是很令人無法解釋的事
但他跟KENKEN站在一起的畫面的確很賞心悅目
因為本身就是網球高手
所以晃二小朋友是在網舞裡除了青學外
有參加電影演出並且還是以”鳳長太郎”身分上場的人
 
在我印象裡
週邊很多人喜歡他
是個富家子弟的小孩
家裡在輕井澤(好像)有座別墅
還有一把令人羨慕的昂貴吉他(這跟這個人有啥關係)
而在某次冰帝演出人員訪問裡
問到誰是冰帝裡最膽小的人
每個人的回答都是晃二小朋友
真是令人感到意外啊~~~
然後在DL3裡冰帝演唱時
好像也是第一個哭的
在花絮裡
可以看到他落淚的樣子
真是個很善感的人
不過也顯出他的可愛
 
從他的某篇日誌裡看出
他似乎也對友情不是很信任的感覺
不過說自己在” 冰帝” 裡找到友情的歸屬感
真是令我羨慕啊~~~
最後……祝這位在真正球場上的網球王子(<--實在是想不出什麼好句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