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
搞的太歡樂了~~~!!!
呆小樹!!!
每次都來給我這一招XDDDD
雖然萌的很爽
可是好累~~~~~Orz

然後是我的神!!!!!!!!!!!!!!!!!!
一定是上天派你來讓我睡不著的~~~~XDDDD(學RENN膜拜著王子樣XDDD)
厚!!!!!!!!!!
59的特典!!!!!!!!!!
真的是!!!!!
好棒XDDDD

雖然那時候在MMV看到的樣品
生寫真跟特典文件夾的封面好像一樣
可實際上不同
尤其是狗套組啊!!!!!!!!!<--(毆)又來亂取名字XDDD
立海眾跟狗狗的照片真的是~~~~~!!!!
超˙可˙愛˙的˙啦!!!!!!!!!!!!!!!!!!!!!(亂打滾)

小兼---
跟你拍照的狗都比你大牌是怎樣XDDDD
不太甩你的樣子啊XDDDD
可是你的笑容!!!
笑容!!!!
好可愛~~~~~~~~~~~~~(超大心)

王子---
厚!!!!!!
你每次都那麼溫柔~~~(羞跑)

KENTO---
我真的是羨慕你懷裡的狗狗!!!
真的~~~~>////<

元氣---
原本跟你拍的狗狗是被你捏腫了狗頰是吧??XDDD
爲啥換了一隻??(狂笑)

BABA!!
就說跟你拍照的狗狗很舒服吧~~~<--這是啥形容詞
舒服到把頭都仰起來了XDDD

MASA~~~
......>//////<
跟帥哥對視!!!(暈倒)
MASA的表情好可愛~~~(@@)

壽太.....
爲啥你抱狗狗的樣子好像在抱小孩啊XDDDD

其他家.......呃......是說其他校我是沒多看
我只注意歡樂立海抱狗團~~~~(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