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都拿出精神在ソラオの世界練習上
雖然這部是再演
不過想當成2011年創新版
全力去演出
再來就是用力推銷泡米泉之旅
今天是申請開始
今年在草津温泉
想辦出能讓大家享受
感到開心
成為最棒回憶這樣的旅行
希望大家
和她一起完成最棒的活動


我是很想啊~~~~T^T
不過日文不行真的很麻煩ˊˋ
雖然有另外一番惡整的樂趣XDDDD<<喂


還沒看到笨蛋更新的時候有想說
這傢伙會不會PO張性感美圖(?)來療癒我受傷的心靈(蛤??)
沒想到......
笨蛋不只偷偷發摟我的BLOG<<完全沒有
也真的跟我心靈相通啦~~~(羞)<<這更沒有
只是
我可不可以只看你的臉的上半部??<<蝦毀
還是
你每次拍照前可以先讓我把你的鬍子刮乾淨嗎??<<羞羞<<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