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吼!!!
挖金價凍每條!!!!

這個片尾真的是太˙棒˙啦!!!!
所以從隔壁的隔壁偷回來~~~~(被揍)

一定肯定絕對要看我的侍戦隊シンケンジャー 四六時夢中シンケンジャー混銀幕版預告


除了說聽到阿呆水戰士的聲音和大合唱以外
夭壽咧
大家的動作真的好美的說~~~~(亂打滾)
雖然都是替身XDDDD
不過小紅那個用刀指著前方
阿呆水戰士耍弓的樣子
小黃和小粉紅亂飛的樣子超帥的
當偽外道眾的樣子爆可愛
只是會讓我想把它放上來的原因是......
小紅那個"OJOSAN......"的音調
真的是太˙性˙感˙了˙啦!!!!!(噴鼻血)
整個真的是萌翻了!!!!
好啦好啦!!!小紅不用多說了!!!
我點你的台!!!!
點你的台!!!(被揍)
我也喜歡他那個剛好把小黃撈救到然後搭著她的肩扛下一劍的畫面
要命喔~~~~~
就是帥啦!!!!(羞奔)
不過就算這樣
我還是不會擔你啦!!!

只是......
機車的咧~~~
下面哪排字讓我怎麼做GIF啦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