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耳殘亂嗨感想T[]T


(感淚)
謝謝我的神~~~~(CHU)

終於聽到DL5的歌了~~~!!!(淚奔)
這次不知道為啥好慢
慢到連日飯家炫耀的照片都沒Orz
太詭異了!!!!
MMV真的越來越奇怪了ˊˋ

ma~~~算了!!!

現場還是亂嗨一把的
而這次立海的歌真是不少!!!
『俺たちの辞書に敗北はない』音樂一出來
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然後繼續的
『負けることの許さぬ王者』
『風林火山』

真的是超感動的不知道為啥T[]T
反正真田健太郎的聲音都這樣
我都覺得很好聽啦!!!<--盲目米飯= =
只是『風林火山』的低音似乎有點降不下去的感覺
不過好想看真田健太郎當時的演出~~~!!!
吼!!!!
一定爆帥的!!!!(翻桌)
想看風林火山土風舞!!!!
『もう迷いはない』就很明顯走音太嚴重XDDD<--人家明明就音準很不錯
                                                                         我到底是聽到哪去了Orz(切腹100次<--毆)

而且!!!
真的超卑鄙的啦!!!!(指)
為什麼就卡在幸村王子跟真田健太郎互喊了名字以後就沒了!!!!
吼~~~~~~~~~!!!!
我想知道他們之後到底說了啥啦~~~~~~!!!(亂打滾)
青学的『俺達の合言葉』很不錯^^
『On My Way』連我老弟都搶著聽XDDD
好啦~~~之後DVD出來你就給我好好學著跳啦!!!XDDD<--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