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較沒啥好說的
大概就是外道眾出現以後
大家就去搜索
結果小綠覺得很熱就跟小粉紅說要休息
在咖啡廳裡聊天的時候
就遇到小綠他爸
這時候被外道眾用蘋果操縱的人類突然衝進來亂打亂殺+挾持人質
本來想一舉擊敗外道眾就因為小綠他爸突然衝出來害小綠他們喪失機會這樣
後來最後一番感情(?)糾葛
當然還是解決了外道眾
小壽司還是一直在跑來跑去追他的烏賊折神
腰扭到的的家臣不知道爲啥竟然跑到賴打的光寫真館去找醫生......= = "a
這集果然是小綠的場
寫好少~~~阿哈哈哈哈XDD
也真的沒啥好截圖的~~
不過要表示我也有關心(?)小綠
還是來PO幾張


來幫忙砍幾刀的阿呆水戰士他們






看阿呆水戰士那個呆樣XDDD




這姿勢真想從他屁股踹下去XDDD






志葉家夫婦再現XDD


很不屑眼神的小紅
小紅真的很擅長這表情XDDD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
今天的片尾曲是大家一起唱的版本吧??!!
好像有聽到阿呆水戰士的聲音
下一集也好有趣XDDD
是小紅執事!!!
吼!!!
快叫小紅來我家掃地洗碗!!!!XDD(被揍)

那時候放片尾在線看的時候真的很擔心放了那我EP21要寫啥
果然是放了真的不知道要寫啥XDDD


很帥的小紅


不知道在嗨啥的阿呆水戰士XDD
所以這是包工程嗎??
還有木槌子XDD


是因為可以喝酒很開心嗎??


喔耶!!!
帥呆了的鏡頭!!!(亂打滾)


飛的姿勢真美!!!


這定格也很棒!!!


要小黃穿大紅禮服XDDD
那感覺會很像是媒婆耶XDDD


吼吼!!!
太酷太酷的執事啦!!!


吼~~~~~~~~~!!!
真的覺得這姿勢很厲害XDDD


然後又檔下這一劍!!!
小紅真不愧是小紅!!!
果然是把拔!!!

下一集......
小紅要嫁女兒了??!!(啥鬼啥鬼)





線上不負責翻譯

源太被一位常常到攤子來的客人松宮義久懇求
其實
義久是財閥的名門之後
很厭煩一直在激烈的未婚妻候選人之間周
<--就是選老婆啦~~~
希望ことは成為的未婚妻<--吼吼!!!小黃!!!你發達了!!!
所以丈瑠就成為了執事和ことは一起參加舞會

所以這張照片是說
小紅: 小黃乖~~~~
         把拔會幫你找個好老公讓你嫁過去~~~

小綠: 阿我咧......T口T


結果最想嫁掉的小粉紅......
小黃看起來比較乖所以不好意思啦~~~~

不過看了要演出小黃未婚夫的男生
就覺得小粉紅你也不適合演人家的未婚妻啦XDDD
因為演小黃的未婚夫是這個人---
永嶋柊吾
真的是走到最後都會遇在一起啦XDDD
你們這群演舞台劇的


小紅: 小黃別怕!!!
         把拔來救妳!!!
<--好個父女情深啊~~~T^T



小黃: 把拔~~~我還不想嫁T^T


所以這是告白嗎??XDDD


小紅: 小黃~~~跟把拔一起打怪獸吧!!!
阿小壽司幹麼只有你一個人站著那麼不合群啦!!!


小紅穿這樣亂帥一把的耶>/////<


小壽司: 小紅~~~我知道你要嫁女兒捨不得啦~~~~
小紅: ......我才沒有~~~
(噗XDDD)


家臣: 這是幫我治療腰傷的無執照醫生啦~~~


小紅: 不好意思來砸場子啦~~~
正大: 沒關係~~~~
         你們那邊藍色那個阿呆很好騙~~~~


大家在看3D電影中......

以下是變身戰士敗家週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