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不負責翻譯

今天是『マキシム カフェメニュー』的攝影了 (*´ ∀` *)
秋天我的POP好像是被放在店面的☆
詳情再稍等一下啊 (*´ ∀` *)

以下是厲害的隔壁家找來借我放的~~~(樂奔)
マキシム カフェメニュー來看我

臭阿呆!!!
不要趁著我跟隔壁家在討論新小鼠的時候偷偷更新!!!

本來講新小鼠講的好好的
隔壁家就突然來一句"靠X~~阿呆也穿執事裝!!!"
心裡就想說
吼吼~~~也跟小紅一樣"撩"下去了嗎??
原來是拍了咖啡的平面攝影
後來翻了翻網頁
看了下CM沒有阿呆就說" 只拍平面沒有CM喔??"
這時候隔壁家回了我這句---"你想知道POP的意思嗎??"
......
......不~~~~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POP的意思......(飄過)

POP是啥鬼意思請看我

對不起!!!
我錯了!!!
我不該亂說話!!!(淚奔)
所以隔壁家的
你家的阿呆真的要大紅大紫了!!!(感淚)

期待之後大家一起喝咖啡喝到拉肚子^^/~~~(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