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5
ケータイ音楽ドラマ 「DOR@MO」
夏ドラモ第一弾 2009/6/20(土) より順次配信スタート!!
①「美少女☆蟹工船」NICO Touches the Walls「風人」
詳細はこちらから→ 「
http://www.doramo.jp/nicotouchesthewalls/


......
說真的我不太了解這是啥鬼......
據說是笨米兼在這個手機音樂劇DOR@MO裡的
美少女☆蟹工船 NICO Touches the Walls「風人」有演出......
如果是說這笨蛋有演出那個蟹工船PV
我是看了2次
機車咧~~~~
那麼黑又幾百個男的晃來晃去
看的出笨米兼是哪隻才有鬼!!!
而且那個PV擺明了就是電影剪出來的.......

理解無能啦~~~~~~~~(踹笨米洩憤)
快點說你到底是演啥鬼啦!!!!(愛吃鬼)

ヽ(#`Д´)ノ┌┛〃∩---搞啥鬼的消息(翻桌)ヽ(#`Д´)ノ┌┛〃∩---

2009-06-26

監督:川野浩司 「LOVE MY LIFE」「花ゲリラ」
脚本:武井 彩 「らぶちゃっと」「美女か野獣」
出演:  ミホ:恒吉梨絵
         トシヤ:兼崎健太郎
         ミサキ:吉井怜
         くまお:マギー審司

製作話数:ストーリー選択型恋愛ムービー (全3話・全7ファイル)
制作:ピラミッドフィルム 「ゼラチンシルバーLOVE」「ガマの油」
制作協力:パラレル

公開:2009年7月1日配信スタート (PC/携帯)
詳しくはこちらから→ 「I WILL」

吼~~~~~~~~~~~!!!!
笨米兼你家事務所都在晃點人啦!!!(# ゚Д゚)つ〃∩
結果你拍的是這樣的手機音樂劇T口T

剛看到PV的時候想說
這首歌感動在哪裡??
之前小紅那首他也是說很感動......
好吧~~~~我的感動點比較不一樣??
就覺得"還好"
看了笨米兼說的這首的PV
也覺得......
阿你們說詞都一樣是怎樣XDDD
結果只看了音樂劇1分鐘預告......
靠腰!!!
我真的要哭了啦~~~~~~~~~~~~~T口T

我也想這樣握你的手啊!!!
十指交握耶!!!!
指!!!!<--這人瘋了XDDD
一拍就拍那麼猛的......Orz
還這樣跟笨蛋調笑......
拜託給我機票讓我去日本處理掉笨米兼!!!(大淚奔)<--克制點你這女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