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開始是隔壁家推薦我看的
不然我以為是警察辦公室倫理戲??!!

本來是偏嚴肅的劇情到後來就帶著黑色幽默這樣
因為在EP9最後有說到對策室要被解散
所以在EP10開頭時
看到大家那麼嚴肅的樣子
想說
吼吼~~~~
有大事件了吧!!!
這樣對策室就可以存活下來不被解散了吧!!!這樣





靠腰~~~~
超認真的辦案啦!!!!



















































沒想到......


























竟然是抓小孩偷橡皮擦


抓內衣賊慣犯


還有防範受騙講座

吼~~~~~~~~~~~~!!!
欺騙我善良幼小的心靈!!!<--屁咧

後來又說到對策室跟警察內部貪污有關(用來洗黑錢用)
然後對策室是由野立成立的
而野立又跟黑月組織聯合企劃綁架警察總監
所以就是說野立是主謀就對了啦~~~~~

綁到總監還得意的咧~~~




結果一直跟對策室對立的屋田就翻身變好人啦~~

搞到最後才發現


原來是黑月組織窩裡反
野立槍殺總監


後來當然野立就被大澤殺了





























這時候......






























我是有想過會留這手XDDD

















































一切都是演戲啦~~~~~~~~~~




原來壞人還是壞人


就等著屋田把犯罪證據推給野立


這手勢是他跟大澤的暗號




很活潑的總監其實沒死


真的超活潑的......= =

只是說最後也太神了吧XDDD
沒有我上星期想說那樣
雖然看到EP11中段也猜到說一切都是演戲<--猜太慢啦~~~
不過戲中戲真的演的很好XDDD

劇尾
還推了自己之前的戲XDDD



最後最後
雖然是高攀了
不過我只是想說
我們家笨蛋是不是想走反町隆史路線啊~~~~~


笨米兼髮型跟人家很像啊XDDD

結果我弟回了我一句: 阿你家那隻笨笨的有可能嗎??
某A: ......Orz
笨蛋你給我努力啊你!!!(抽打笨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