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無良......
不過
不打水印把女主角的部分遮掉是要我怎麼繼續看啦~~~(。┰ω┰。)
媽啦~~~~真的好羨慕女主角~~~。。゛(ノ>口<)ノ




噗哈哈哈哈(≧∇≦)ノ彡
這是要哭了吧。・゚・(。つ∀≦。)・゚・。
看到這表情真的覺得我們家笨米兼好可愛O(≧∇≦)O


真的快吐血了......ヽ(≧Д≦)ノ(д≦ノ)ヽ(   )ノ(ヽ≧△)ヽ(≧△≦)ノ(XDDD)
不過看來我的水印也還好嘛~~~~(# ゚Д゚)つ〃∩


好閃好閃~~~~(*ノ∀`*)ノ
閃到我的水印都打不上去了゚+。:.゚ヽ(*´∀`)ノ゚.:。+゚


其實我很喜歡看笨蛋名字KEY在上面的樣子♡(。→ˇ艸←)




可愛~~~~~~~~~~~~~~~~~♡♥(。´▽`。)♥♡

媽啦ヽ(≧Д≦)ノ
我2號要考試你1號給我配信是想要我怎樣啊~~~~ヽ(#`Д´)ノ┌┛〃∩

不過看起來應該是悲劇??(那就好(v〃∇〃)ハ(〃∇〃v)<--喂!!XDD)

穿西裝的笨米兼好正喔~~~♡♡+.゚(>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