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么壽喔~~~~~~~~~!!!
我要哭了啦!!!
牛郎團場刊真的是太˙棒˙了!!!!
看到是場刊第一件事就是檢查(喂!!)牛郎兼的腹肌!!!!!!(緊急)
牛˙郎˙兼!!!!
我誤會你了!!!!
原來你的腹肌還˙在˙的!!!!T口T
我有放大看喔~~~~(口水)
六塊腹肌還是在原位的!!!(點頭)
幸好幸好~~~T口T(感淚)
腹肌萬歲!!!!!!!!!
笑容也好讚喔!!!
喜歡牛郎兼曬小孩衣服時的表情
雖然很詭異XDDD
躲壞人的樣子也好醜XDDD
所以笨米兼的戲份不少吧
很多照片有他啊~~~
跟小朋友拍的樣子好可愛好可愛~~~~
真的很像把拔喔!!!
不過該帥的場景還是亂帥一把的啦!!!
也不愧是麻斗!!!
西裝穿出來就是有"辦"
只是爲什麼是黑色+小粉紅條紋領帶??XDDD
而且果然跟KENKEN有一腿吧!!!
中間夾著小朋友的臉靠在一起!!!(指指)
我都臉紅了啦我~~~~(羞奔)
我也想跟牛郎兼靠那麼近啦~~~(再羞奔)

牛郎兼萬歲!!!!
牛郎團萬歲!!!!
快點出DVD!!!!

感恩我今年的生日禮物=V=

啊!!!對不起!!!
我遺忘其他人了!!!<--被揍(一點都沒誠意的懺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