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可是!!!
也不用這樣對我吧~~~~>口<




好吧~~~~我有點沮喪......T_T
為了那個常常莫名脫的某顆米Orz

雖然最近日幣莫名涨到不知道是怎樣
可是看到牛郎團場刊裡有裸胸米
還是一整個凍妹條~~~
好吧~~~
我就是對笨米兼的裸胸有莫名的執著XDDD

前幾天在Y拍上看到
請了隔壁家幫忙
最高標2000日幣
其實我心裡想說
這應該3000日幣結標跑不掉吧~~~<--所以定2000就是要讓他標不到就對了XDDD

今天結標前我還在跟隔壁家說
我應該是標不到的<--這樣沒標到才不會失落感太大XDDD
可是心裡還是想著
希望是給我標到~~~不然就是飆到3000多讓我買不到
就不要給我2100結標

沒˙想˙到......
今天看到結標價錢
2108
......
你這樣跟2100結標有啥兩樣啊~~~~~~~~~~~!!!!!(翻桌)
這感覺就像差3分晉級下一關
計程車司機眼睜睜的看著眼前的乘客在面前被別的計程車載走一樣

把我的裸胸笨米還給我~~~~~~~~~~~!!!!(淚奔)

笨米兼快來給我巴幾下~~~~!!!(亂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