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逛某人家BLOG的時候
看到他養的咩樂寵物已經換代了
結果我家的兼ちゃん
和相葉っち還沒動靜
不過也對啦
那陣子我是比牛仔還忙
沒把他們兩隻餓死已經很萬幸了
最近比較空閒
就卯起來玩弄他們
總算把玩(喂!!!XDD)兼ちゃん到可以換代的地步
所以今天就收到了"重要事項通知"


你確定我養的兼ちゃん已經是可以照顧自己的大人了??!!(懷疑懷疑)
對啊~~~想當初我養的兼ちゃん亂可愛一把的
現在竟然變成只剩一根毛的豬!!!
我真的是有夠勞心勞力的(喂!!!XDD)


養其他的咩樂??!!
那我現在這隻怎麼辦??


現在這隻沒辦法再養!!
也不會再顯示在BLOG裡!!!!
那我那麼辛苦養他不就放水流!!!ˊˋ

不過看一下新的咩樂好了

......
都沒有一隻符合我家兼ちゃん的性格啦~~~~!!!!(亂打滾)
我看再養一次呼呼兒看他會變成怎樣XDDDD

嗚嗚嗚~~~~兼ちゃん~~~~~
雖然我平常笑你是隻禿毛豬八戒(喂!!!)
可是我還是很關心你的~~~T口T
幸好平常有幫你做紀錄多少可以緬懷你一下~~~T_T
反正第二代也取一樣的名字也沒差啦~~~~(樂奔)<--那你哭個啥鬼啊!!!(被揍)

那兼ちゃん~~~~
謝謝你這些日子的娛樂了~~~~
我要再來調教你的第二代了~~~~(樂奔)<--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