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換代也可以寫兩篇??!!



么壽喔~~~~死小孩!!!!T口T
你果然是有偷看我們家小寶貝在Tenimyu的畢業感言對吧!!!!(指)
看的我都快撇樹了~~~~!!!


沒想到我家兼ちゃん一直是裸體耶~~~~>/////<(羞)
只是不知道他手上拿的是啥??
想用槌子毆打我??XDDD

原來是信喔~~~~XDDD

吼~~~~~~~~~~~~~!!!!看到第一句我就不行了!!!!
你怎麼可以寫的那麼感人啦~~~~~!!!T口T
只是我可不記得我有寫過啥了不起的事情XDDD
不過
你也知道你能長那麼大也是我的功勞(得意大笑)

唉~~~~真希望這封信真的是笨米兼寫給我的~~~(淚奔)XDD


最後還會跟我說BYE2耶~~~T_T
兼ちゃん~~~BYE2......(含淚揮手帕)

然後......















































要看新的咩樂寵物嗎??(不想<--喂!!!捧場一下!!!)

















































希望新的咩樂兼ちゃん會MEN一點~~~~
不要像最近的笨米兼越來越娘~~~~<--隔壁家交代的XDDD




















































二代兼ちゃん

......
......(筋!!!)
那不是跟一代一樣嘛!!!(對啊XDDD)
希望會有新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