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葉っち變的應該比兼ちゃん變的還讓我驚訝~~~XDD
等我看到的時候相葉っち腦袋上的管子竟然變的那~~~~~~~~~~~~~~~~~~~~麼長......


這是在懲罰我不給你吃東西的後果嗎??(淚奔)
不過後來知道他那跟長管子要來幹麼用了XDDD


玩弄他以後
管子會甩啊甩的冒出小泡泡XDD
超可愛的啦~~~!!!

之後也是為了應景
幫相葉っち戴了鈴鐺
手裡還給他拿斛寄生
感覺好像在拿鈴鼓XDD

今天去餵相葉っち的時候
也是給我呈現"哈密瓜肖想"模式
紅色豆豆一下子就給我喀了5顆
也是跟兼ちゃん一樣邊吃邊說
"再給我一點點嘛~~~~"
"這個好好吃~~~"
所以你都是跟兼ちゃん學的??!!= =

不過比
兼ちゃん好一點的是
相葉っち的娛樂效果比較強一點
之前都被小鳥的松果砸滿臉相葉っち現在知道要閃了XDDD


閃了以後還會一臉得意洋洋的樣子


還上下左右跳了幾步
只是最後不小心採在泥巴上一臉嫌惡的樣子
把腳在地上磨啊磨的



真是超欠扁的嘴臉XDDD

還記得在之前荒廢"處來的代誌"時
玩了一下相葉っち
他竟然就跟我說
"你好久沒寫日誌給我看了喔~~~"
嘿耶??!!
還會跟我要日誌看??
好啦好啦~~~
會好好寫日誌讓你看到眼睛脫窗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