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竟然有人要看我的相葉っち和兼ちゃん觀察紀錄耶~~~=V=
所以就繼續觀察下去

其實之前都很想截圖的
可是很想知道到底不餵這兩隻他們會餓成怎樣~~~(壞心)
<--我想看他們哭著巴著我餵他們吃飯的樣子(喂!!!XDDD)
所以就放著他們亂長
沒想到......
這隻笨兼ちゃん竟然......
給我長出一根頭毛!!!!


......你這是啥意思??
是在先給我打跟預防針說
你以後會禿頭成這樣??!!XDDD
哈哈哈哈~~~~
實在是不知道之前你演出"真田風雲錄"是好還是不好
真的越長越像豬八戒啦~~~XDDD

後來為了應景
在聖誕節幫兼ちゃん戴了
鈴鐺XDDD
還給他禮物袋要他送禮物給我(胡說)
結果變的很像收垃圾的XDDD

然後兼ちゃん最近餓到產生幻覺XDDD
今天一進到他的房間(羞<--喂!!)就顯示哈密瓜的樣子
餵了一顆哈密瓜就說
"這個怎麼那麼好吃啦~~~"<--你也太諂媚了吧~~~這傢伙XDDD
一邊給他吃紅色豆豆補血
一邊又說
"再給我吃一點點啦~~~"
"這飯飯好好吃~~~"
哇咧~~~~!!!
你是去那學那麼噁心的語氣啦!!!XDDD
讓人好想揍你一頓!!!

也因為餓到發瘋
笨兼ちゃん可以變出來的食物也越來越多
本來只有吃幾顆草莓的後來也亂塞一堆


香菇也是


本來小鳥丟下來的松果也從3顆變成好幾顆


每顆都接的到算你厲害!!
不僅如此
最後還可以接2顆在手上
再塞到嘴巴


好啦好啦~~~~
看你那麼可憐~~~
以後會好好定時餵你啦~~~

雖然兼ちゃん愛吃歸愛吃
還是會提供點娛樂XDDD
不過這是之前就會的特技


就是會突然不見
然後一顆松果掉下來
再整個掉下來這樣......
所以你真的很想演變身連續劇喔~~~XDDD

不過這次沒讓兼ちゃん餓倒掛點真是好佳在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