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我做相葉っち觀察紀錄的隔壁家突然又報告說
我家相葉っち竟然也會"風林火山"耶!!!
就是點相葉っち以後
他會突然跑到最前面
然後
扮鬼臉= =+


欠揍的傢伙XDDD
所以風林火山那麼好學喔??(喂XDDD)
果真是好的不學都學這些有的沒的~~~(煙)

我養的相葉っち又再度讓我感嘆
他真的跟真人很像XDDD
因為我發現我的相葉っち竟然也會跳56裡面青學的第一首歌的舞蹈
就是把下半身挺出來的動作(因為截圖截不出來只能用描述的XDD)
吼~~~~~~~~~!!!!
說!!!!
是我們家小寶貝教你的對不對!!!(指)

而我養的兼ちゃん也不惶多讓
最新的招式是
點他以後
他會突然反方向跑~~~~~~~~~~~~~~~~~~~~~的老遠
然後跳幾下像是在跟你嗆蝦說"你抓不到我咧~~~~"這樣
所以風林火山也有倒退嚕的步數??(啥??XDDD)
這樣也好啦
看多跑幾次看能不能把你的贅肉跑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