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到了現在才寫這件事情
還是覺得那麼火大呢!!!
恨不得手裡掐的是某顆大米的脖子!!!(怒)<--被毆打

其實我是很想大喊
我對你那麼好!!!!!!!!!
你竟然這樣對我!!!!!!!!!!T[]T
(喂!!!XDDD)

這件事很長~~~~~~~~~~~~~~~~~~~~~~~~~~~~~~~~~~~~~~~一篇喔
要看的可以先拿個便當飲料邊吃邊看(喂!!XDD)

反正呢
這幾天呢
就是某顆米在做某個灰啊鑽石什麼的舞台劇公演
身為他的飯
當然就要關心一下
到底出了什麼周邊
昨天一大早
就跑到日飯家去"坐"了一下
順便想找一下公演REPO
而那時候得到的舞台劇周邊報價是這樣

パンフ(場刊)…1800円 
写真…1セット4枚500円(8種類) 
ポスター(海報)…800円

日飯還說
笨小兼和成松(別問我他是誰)的寫真很快就售完了
好啦~~~
反正我們家小兼就是紅嘛(攤手)
主演嘛
有這樣的結果並不意外
只˙是!!
寫真有8種!!!
這是怎麼回事??
等到隔壁"偽米店"(某婷)開門(上線)
就開始跟他稍微聊一下米價

某A:......寫真有8種(倒地)
某婷:......8種是怎樣??!!
某A:不知道

然後就開始沙盤推演
想說
啊~~~大概是小兼啊他們一人一套個人寫真啊~~~
然後再來個全體的啦~~~~
這樣剛好8種
很完美吧!!
對!!
然後再抱怨一下場刊跟海報怎麼那麼貴啦
還有一項是在官網沒提到的限量周邊(才11個)
後來據日飯說是小兼在劇中用的領帶夾<--誤!!是領帶針!!謝謝隔壁家某婷糾正!!(可以拿來戳小兼XDDD<--喂!!)
反正我也用不到
那就算了(攤手)
再來就是開始聊棄坑啊
揍大米這類的安排
(以上兩項是例行公事)

後來就想說
找一下REPO吧
沒˙想˙到!!
某婷:爲什麼日飯說米叔的寫真有8種??!!
我還很天真的說:那這樣只有2套而已(因為一套4張)
某婷:不是!!他說的是8套的意思!!
......
事實證明
我果然是太天真了!!
......
么~~~壽~~~喔~~~!!!
8套!!
8套!!!
兼崎大米!!!

你一個人就給我拍了8套生寫真!!

一套生寫真就500日幣!!

在你一個人身上我就得花4000日幣!!

你這顆米是怎樣啊!!

就算你給我上下左右前後拍照

也只有6套啊!!

剩下的2套生寫真是真的給我綁起來+脫掉衣服拍啊!!

那是只拍你一個人

其他4隻在旁邊都是擺飾啊!!


(完全攤死)
還怕我們理解錯誤
某婷特別留言問了日飯
沒想到她得到的答案
也是
小兼一個人的生寫真就有8種
......
......(攤死)
小兼
如果你真的要我棄坑
你可以直接說
不用用這樣的方法折磨我......
反正
就是這樣子
這就是一整天被小兼折磨的實況
害我什麼都不想更新了T_T
所以
要是哪天這邊真的消失了
也不用意外
因為
一切都是笨小兼的陰謀~~~~~~~~~~~~~~~~~~~~~~~~~~~~~~~~~~!!(淚奔)<--什麼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