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在知道這樣的結果後
心裡唯一想到的一句話XDDD
不過我可以當做笨小兼做善事
讓我少花一筆錢嗎??XDD
(到時候去Y拍還不是要花更多= =+)
但是後來想想也很OX
幹麼拍那麼少發那麼多套啊!!(翻桌)
真可惡!!

反正就是那套灰什麼鬼的笨小兼周邊沒買到(攤手)
先謝謝代購
沒買到真的也不是他的錯
就只怪日飯搶的凶XDDD
在首日就在日BLOG看到她們一直在說小兼的周邊完售什麼的
所以我想這也是為啥會買不到的原因
因為這樣
接下來的幾天這些出手海派的日飯大概很早就到現場等著要海掃周邊了吧
應該是一到販賣處就砸了錢到桌上
"只要有兼崎的我都要"<--這樣
所以這一切應該都是事務所+舞台劇的事務所的陰謀(V姐說的對)
我都怪錯人了Orz
所以他們弄那麼少
就是想要這些飯先傳好開山刀
到場外先廝殺一番後
贏的才能敗周邊
好吧~~~算了~~~(攤手)
就看小圖過過癮吧不然還能怎樣~~~(淚奔)

唉~~~萌海外偶像真是辛苦又心酸的一件事情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