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篇內容差不多就塞一起吧~~~~

今天好多代官山的消息喔~~~~開心~~~~^^/
大家擺這樣姿勢好像景行聽男孩的手勢喔XDDD

線上不負責亂翻譯

因為這天是白色情人節
所以問了"如何迎接白色情人節"這樣的話題

也因為這是最後的作品
所以談到對這部片的感想
相葉小樹: 「能再次更加理解ヒビキ這角色真是太好了」

大河元氣
被問到
攝影時的氣氛如何這樣的問題
「攝影中很短暫不過大家很和諧非常快樂」
在最後的問候時元氣也說「希望看了I、II的 DVD人可以再次來到劇場看」

桐山小RENN被問到關於這次加入攝影的櫻田通
在決定小通參與這部作品時
RENN發了簡訊給他說
我想說不定決定(角色)的時候你是我弟弟喔!
在最後問候時談到了
この作品を観て、自分の仲間とか居場所を改めて大事に思ったりしてほしい
<--這句實在是不了解Orz

對於RENN說到寄給小通短訊的事情
小通說收到短訊很高興!
也說到在
攝影時台詞很困難NG很多次的心情
活了17 年
進入演藝圈
第一次差點就哭了
<--吼~~~~~~~~~我多想看到小通哭啊~~~~~~~!!!(被揍)

之後監督的話就不用理他了~~~(喂!!!)

光看預告真的覺得III會很感人
隔壁家有問我覺得結局會怎樣
我是覺得應該是各奔東西吧~~~~
不然標題也不會這樣取<--是這樣嗎??
不過還是快點出DVD吧~~~T
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