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我自己的BLOG參觀人數
即將要破萬了
要破萬了!!!(驚)
而且在這個米叔要生日的前夕~~~(羞)<--毆飛
其實有點不敢相信啊~~~(羞)<--再毆
或許對別人來說
破萬並沒有什麼
不過這件事對我來說
是從沒想過的事
因為我家沒放什麼特別的雜誌圖
最多就是個人的腐花亂開而已
之前參關人數衝很快是因為放了小寶貝的美味線上觀看
這我能理解
只是後來刪了以後
每天還是有人來
說真的~~~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
然後很無聊的我開始想說
是什麼人來我家呢??
畢竟很多人都在練潛水
出來換氣兼留言的很少
我都不知道是誰來玩
不過也不排除來我家的都是親朋好友
在上班上課無聊之於來這裡踩踩
順便喝茶(?)
還有就是不小心晃過的網友
不管怎樣
都很謝謝
所以要玩踩HIT嗎??
這問題也想很久
可是我沒啥特別的圖或是禮物可以贈送踩到一萬的人
所以就不用玩吧
而且說不定是我自己踩到啊XDDD
(突然很想自己踩到10000這個數XDD)
不過還是謝謝所有踏過我的BLOG的人~~~~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