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沒想到10000HIT有啥好慶祝的
等踩到後~~~才發現有幸運的事情發生>//////<

自己踩到10000HIT的證據XDDD


禮物part 1
-------------------------------------------------------------------------------------
踩完HIT之後
習慣的跑到小寶貝的官網去看
很意外的發現到~~~~~~~~~


......
這是真的嗎??>0<
喔耶~~~~~~~~~~
我就在小寶貝旁邊耶~~~~~~~~~~~~~~~ 8(>////<)8
感覺好特別啊~~~~~~~~~~(感動)
我跟小寶貝靠的好近喔~~~~(羞)<--完全是你自己在想的吧~~~大娘~~~
所以這是慶祝我10000HIT的禮物嘛~~~~(害羞扭動)
嗯~~~~想我那麼辛苦跟你的美味還有日誌
讓我待在你旁邊一下下也好~~~(超大心)

禮物part 2
---------------------------------------------------------------------------------
之前三不五時跟不承認自己是王子飯的小手在聊王米
因為王子上了好多雜誌
有很多漂亮的圖
就開始發花痴XDD
再加上米叔昨天新開BLOG
所以兩個人發花痴發的更嚴重XDDD
後來就開始刷米叔和王子的BLOG
在比較留言人數
這個只是純屬好玩
沒有其他意思~~~
所以不管是王米(米王)飯
米叔飯~~~王子飯~~~都不要誤會
這真的只是寫好玩的~~~

看了小手在她的BLOG上PO了我們的對話
就想說來Y一段好了XDD
再加上小手P圖的功力
就成了以下的東西~~~
就當做我的10000HIT賀禮吧~~~~
謝謝小手~~~(CHU一個)






那麼大顆的米~~~真的很難滾~~~XDDD



P完文後證明
小手~~~
你果然是完全王子飯
你P王子的圖比P米叔的好太多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