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睡覺前千萬不能找這樣的東西XDDD
結果害我整個卯起來找Orz

某V姐突然在昨天(前天??)敲我說
小寶貝的新PV可以看了
不過是日本限定

日本限定!!!

機車咧!!!
這不是擺明跟我過不去嘛??!!(翻桌)
"我就不信我找不到"的想法整個"牙"起來
結果
沒想到
就真的被我找到了!!!
不只找到PV
連making都有Orz
所以到底發PV是哪時候
怎麼那麼快就有了(死)
所以就說
我拿這樣的毅力來唸書
一定連唸完柏克萊都不是問題啦!!!!(亂翻桌)<--果然是想太多= =

不過
我覺得啊~~~~~
吼~~~~~~~~~~~~~~~~~~~~!!!!
我個人......
小寶貝......

真的拍的好棒啊!!!!!!!!!(亂打滾)

整個有感動到
真的有種......小寶貝!!!你長大了!!!這樣的感覺
好欣慰啊!!!(淚奔)
不枉費我那麼辛苦把你弄下來(啥??)
期待之後可以看到小寶貝自己為自己的歌拍PV

The Loose Dogs feat.大黒摩季 「雨のち虹色」



The Loose Dogs feat. Ma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