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息來源
請看我






消息來源
請看我





消息來源
請看我


感謝隔壁家V姐告知
在她敲我的時候
我正在外面玩樂玩的很開心
V姐還以為我是在看生放送沒理她
V姐妳真的想太多了~~~
靠杯啊笨蛋都沒有說誰會知道他有這個生放送!!!!
最好他昨天晚上有託夢跟我說= =
虧這笨蛋今天還穿的米模米樣的
結果也不跟我說一下要上生放送給他彭個場......
不過我覺得最機車的就是最後一篇
這可能要點進連結才會知道到底是機車成什麼樣
剛看到的時候想說
么壽的咧照片好大張
笨米拍的好帥
往下拉第一張也是很大張的美女
再往下第二張還是很大張的美女
那第三張應該換到溫刀笨米了吧~~~(開心)
......
......
阿溫刀笨米咧??

溫刀笨米咧??!!

就給我放兩張美女照就要乎巄我喔!!!

我要看的是笨米啦!!!
這不是笨米這不是笨米!!!<<是在演哪出啊......
可憐的笨米就這樣被放生了......(掩面淚奔)


哇~~~~笨蛋真的好高好帥啊啊啊啊啊~~~~(陶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