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大希拍的照片
還有出現在後面的卓さん
看到這個照片再睡的話好像會從夢裡跑出來一樣<<不知道最後一句對不對XDDD


和風笨米超帥的!!!!
一直想說這傢伙會哪天想不開(蝦毀)拍張爆帥土方米放上來給大家品香一下
那我一定二話不說
把它當桌面每天看!!!(亂打滾)
今天看到照片還想著
靠杯~~~~這張就是符合我的標準的嘛!!!
結果......
拍照還給我咬嘴唇咧你!!!(踹笨米)
就是捨不得拍張帥的給我就對了啦!!!(毆打米)


如果真的看了照片你會從我夢裡跑出來
那我要做什麼比較好呢......噗呵呵......<<總覺得笨米很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