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死忠U飯就是死忠U飯
眼睛真的就像雷達一樣
只要有"城田優"三個字
不管多小行的字都看的到(崇拜)

來自P姐家的消息+在官網找了兩回才找到的幾行字Orz


9月末発売予定
・「城田優ファーストソロ写真集」(城田優)
価格 2,100円(税込)
発売元:ワニブックス


雖然我不是U飯
可是我想說的是
官網能不能把消息弄明顯一點啊~~~(不單只有U的)
因為我是真的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幾行字

嗯~~~寫真啊~~~
真的是想到就流口水
尤其是U那不輸給米叔的身材(雖然我比較喜歡米叔的<--毆死)
雖然U也去3日斷食減肥過(毆死<--那只是陪加治去的)

當初在看"With U"的時候
才看了開頭沒幾分鐘
我就覺得......好害羞喔~~8 >///< 8<--完全不關你的事吧~~
害羞到不敢看完(什麼東西啊XDD)<--不過是真的沒看完Orz
甚至還有朋友跟我說
那是U的"A"片
因為實在是滾得太性感了
之前稍稍看了過雙木和包子的寫真後
現在對事務所會怎麼拍攝U的寫真集真的超好奇
是那種"不太希望U的寫真走雙木包子風格卻又想看雙木包子風格"的那種感覺<--完全不能理解這樣的感覺
算了~~~反正能服務大眾就好(喝茶)
總之~~~很恭喜U終於有個人寫真了!!(拍拍手)
真的是期待很久

PS...小珠~~~這下子你終於可以加入敗家群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