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衝著這張DM再來PO一次XDD






其實就是笨蛋接下來要演出的這部ジッパー!舞台劇 的DM
如果是平常看到也就嘲笑一下也沒什麼
只是因為今天是先看到BABA家公佈他要演天裝戰隊的事
我是偽笨米飯的 馬小徹---天裝戰隊 EP36出演
再看到這張DM
......
么壽......
現在在演哪齣啊??

連笨蛋都要演變身戰士了??!!(超大驚)


所以他是演被怪獸戳死的路人還是吃飯米怪??
還是真的要演DM上面的那個吃飯紅??(這是哪隻??)
這未免也跳痛跳太快了吧!!!
笨蛋你要演變身戰士也要先跟我說一聲給我心理準備先去揍爆你再說啊!!!


等我吃完鎮定劑(蝦灰)再仔細看
原來是這部舞台劇的DM啦~~~~
嚇死我了......
想說你也殺太快了吧你~~~~


不過笨蛋你真的好好心喔~~~~
還會幫BABA宣傳他要出演天裝戰隊耶~~~(一點都沒關係好嗎~~~)
只是我覺得這DM上的變身戰士頭盔上的符號應該是飯糰還是米字樣吧XD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