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ラマ出演情報~


10月24日(日)7時30分~放送
テレビ朝日『天装戦隊ゴセイジャー 』第36話 ゲスト出演


ぜひご覧ください。
砂岡事務所


消息請看BABA BLOG



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BABA要演天裝莫名的興奮(亂打滾)
明明我是笨蛋的飯啊!!!<<是嗎??
搞的我好像是BABA飯一樣~~~
好啦~~~我承認我愛BABA~~~(v////v)<--被巴
好期待BABA演的角色到底是什麼!!!(捶桌)
我要看下一集的天裝.........................................預告~~~(喂)


其實我還蠻想看全部的天裝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