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今天都是你的局呢!!!小兼XDDDD


先謝謝小手幫我P圖~~~~~~~!!!(CHU)

給小手看完小兼的官網以後
就義不容辭幫我P了帥小兼頭像+簽名~~~~>口<
開心~~~~~~~~~~!!!^ ^/

不過說真的
小手要我選圖
我還真的猶豫好久......Orz
都好棒你知道嘛!!!小手!!!!(淚奔)
我很難抉擇啦~~~~~~~!!!!T口T



這張我真的大笑出來XDDDD
小手~~~~!!!
愛你!!!!(CHU)XDDD
可是
你是擺明要我放在論壇上被揍的XDDDD
雖然那邊愛小兼的不是很多
但是
還是會被揍吧XDDD
所以就請小手幫我P張不會被揍的


其實可以把我的名字再P上去一點喔~~~XDDDD
憂鬱小兼真的好帥~~~~>/////<

再來是簽名~~~~


我跟小手都好~~~~~~~~~喜歡的一張
剛看完官網
小手就說
"有張我好喜歡的~~~好可愛!!!"
結果沒錯
就是這張!!!!
好喜歡這樣天然樣的小兼~~~~!!!(小花亂開)
不要這樣看我~~~~~~~~!!!小兼!!!!(羞)
也已經換成桌面了~~~~(樂奔)

請快樂的繼續幫我P小兼吧~~~~~!!!小手!!!(被小手毆打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