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克勤克儉
每天坐火車通勤的辛苦小孩(看不出來)


其實
今天有某個原因
讓我本來有點不想按原時間上班
後來還是乖乖去了
上了火車
人有點多
拎杯沒位置坐
只能站著乾瞪眼(煙)
就在無聊的時候
......阿咧??!!(眼睛一亮)
......BABA??!!
我說的BABA不是手塚BA
是立海的柳生BA
真的是靠腰像BABA的!!!!
像到我超想衝過去問他說"你是馬場徹嗎??"(喂)


想一直看偽BABA又不好意思一直看
心裡OS想說
拜託~~~~偽BABA旁邊的人快點下車吧!!!!>/////<
沒想到

老天真的有聽到我的OS!!!!

他旁邊的人下車了!!!!0口0

姐結我
當然
就立刻坐到他旁邊<<真卑鄙

趁著假裝看窗外偷看偽BABA的側臉
......好像

真的好像!!

真的超像BABA的啦!!!!(亂打滾)

偷偷看著偽BABA的側臉
這時候才能體會到看到生人的感覺
吼~~~~~~~~~~~~~~
就算是看著偽BABA=BABA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羞)
心裡又OS想說
沒圖沒證據!!!
手裡握著手機
都已經調到相機的位置了
可惜我就是沒膽好拍偽BABA的側臉......T^T
想一直偷看偽BABA
只可惜姐結我老了~~~~
實在是很想睡
就給他一路睡下去
想說
反正我醒來以後偽BABA應該就已經下車了吧~~~~
就讓我保持這段甜美的回憶就好~~~~TvT
但是
等到拎杯醒來以後

偽BABA竟然跟我同一站下車!!!!!

靠腰啦!!!

這意思是要我搭訕他嗎???<<並沒有

還刻意跟著他下車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發現我這個一直偷看他的怪姐結
偽BABA一下車就跑超快的
一下子就不見了~~~~~~~Q口Q~~~~~~~~~
BABA!!!!!!!!!不要走!!!!!!!!!!!!!!!!!!!!!(哀號)


雖然沒有搭訕偽BABA
可是可以跟BABA一起睡30分鐘也直得的啦~~~~(羞奔)


神啊~~~~希望可以讓我遇到偽笨米然後搭訕成功吧~~~~~(祈禱)<<想太多了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