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LAG很大也不怕的某A~~~~

今天是絕對要看的一集
因為是變身戰士的
大危機!!!!







家臣: 殿下殿下!!!
          你一定要快點逃走啊!!!!


小紅: 阿又是什麼小事啦~~~~


          我是牛仔我很忙的耶~~~~(一臉不耐煩在喝茶)

家臣: @$$#^$$#@!$#@......




小紅: 哪尼!!!!!!!(茶杯翻倒)




小粉紅: 大家準備受死吧!!!


洋蔥: 呃啊~~~~~~~~~~~
          我死了......
第一個受害者


阿呆水戰士+小綠也跟著大驚
原來------


茉子要煮菜給大家吃!!!!!!!!!!
這果然是變身戰士的末日吧~~~~XDD
在廚房的茉子很忙碌的用刀子砍還沒剝皮的洋蔥
而黑子們也很忙


忙著拿滅火器還有刀傷藥出來攤在桌子上


還拿著洋蔥圈(?)搖頭XDDD
(我看應該也有人打電話給救護車在外面等了吧XDDD)


看吧~~~果然是末日吧~~~

3個大男生就在那邊世界末日的悲慘哀嚎XDDD
就說外道眾根本就不用派什麼怪獸出現
叫茉子煮飯給他們吃到拉肚子拉到脫腸就好啦XDDD
還搞那麼麻煩付錢給怪獸出來打那麼多集~~~~


應該是先吃胃藥品吧阿呆水戰士XDDD


吼吼~~~小紅在偷笑耶XDDD




還在微笑的小紅(羞)
其實阿呆水戰士是有嘟嘴的吧~~~是吧!!!(指)


可愛~~~~~~~!!!
可是為啥小紅是一臉慈愛的表情啊XDDD




媽啊!!!
阿呆水戰士也笑的太~~~~~~~~~~可愛了吧!!!(暈倒)

後來茉子出去買缺少的菜
就發現穿著太子衣的怪人竟然代替小孩們被媽媽帶回家
結果小朋友就被遺棄啦
然後小孩的哭聲就會讓冥河水上漲
等變身戰士出來打外道眾時




阿呆水戰士+小紅+小綠被外道眾的分身給巴住


應該重到很想死吧~~~阿呆~~~ˊˋ




開始逗弄外道衆分身的阿呆水戰士XDDD


很熟練啊阿呆XDDD




很監介的臉XDDD


哈哈哈哈XDDD
小紅這表情好好笑喔~~~XDDDDD


噗XDDDDDDDDD
完全沒有殿下的形象了XDDD


只能扛著他們趴趴走的三個大男生


連變身都變不了



終於把外道眾第一條命打掛後


阿呆水戰士OS: 這一集也太難賺了吧T口T


阿呆水戰士持續OS: 叫我背某字母U都比較輕鬆<--你確定??XDDD

這阿呆水戰士在操縱大天空時


竟然合體合到外道眾背上


小紅無奈的聲音真的好好笑XDDD
阿呆水戰士~~~你的想法真的很直線耶XDDDD


不過這樣也剛好讓小粉紅+小黃聯手把外道眾砍了





最後最後------
要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變身戰士


阿呆水戰士你還聞啊??!!XDDD


小綠就是豁出去的動作XDDD


小紅還吞了下口水XDDD


阿呆水戰士: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餐吧~~~QAQ




阿呆水戰士: 我還活著耶~~~~~>口<


所以這才是小粉紅的陰謀啦XDDD
主菜是放鬆敵人的注意力XDDD
副菜才是重點XDDD


看吧~~~小紅~~~你太鬆懈了!!!
中招了!!!XDDD




你們的表情也太誇張了吧XDDD
阿呆水戰士
我很想塞雞蛋到你嘴巴裡XDD




辛苦你了~~~~小紅~~~~XDD


超想戳他臉頰的XDDD


這阿呆樣XDDD






上不負責翻譯

有個自稱ブラウン的外国人來找流ノ介
是因為以前在危險的時候被シンケンブルー幫助過
所以非常憧憬成為シンケンジャー
希望成為他的徒弟
這讓シンケンジャー非常的
傷腦筋
打算隨便給他練習好讓他死心
不過在經過流ノ介嚴厲的訓練之下
布朗先生竟然不打算死心

難道他也喜歡我們家阿呆水戰士了嗎??!!
然後
阿呆水戰士又穿著小粉紅衣服出來晃蕩XDDD
果真是對沒演到粉紅戰士怨很大的阿呆水戰士XDDD

不過下一集又是我們家阿呆水戰士主場耶~~~~>口<
期待說英文的阿呆水戰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