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不是爬牆爬到三代河村身上喔~~~
是因為他的日誌裡提到某人~~~呵呵^////^





先謝謝LU的給轉和小R無責任YY翻譯m(_ _)m
以下是從LUNN家---MY PACE vision轉過來的^^/

這是跟相葉去吃飯的時候發生的事情!
(0_0跟我們家小寶貝去吃飯??當U樹的電燈泡嘛??XDD)
相葉突然看自己的鞋子
嚇了一跳說:『這是什麼!?』!
(啊啊~~~好想看當時小寶貝的表情~~~一定好可愛~~~8 >///< 8
還說~~~"這是什麼!?"......一定傻住了吧XDDD)
看相葉穿的鞋子
CONVERSE標誌(☆)的地方被貼了一張『Ren』的貼紙!
(噗XDDDDDDDD)
…這麼說來
最近『桐山漣』的EVENT才剛剛舉辦。→那時候賣的東西→『Ren』貼紙……嗯~(-.-)…原來如此。。。チー-ン!?w(゜o゜)w
(三代河村的圖示ICON也很可愛~~~XDDD)
總之這是漣的惡作劇☆
(RENN好可愛XDDD)
難道是想讓大家注意到他!
相葉:『漣這傢伙~(-_-メ)』
(啊啊~~~好萌小寶貝說這句話的樣子啊~~~(大心大心))
但是漣也常常用相反的方式對我表示關心(笑)
其實我最近也才剛買一雙CONVERSE的運動鞋而且有穿喔(^^)v
是新的喔♪新的♪
所以即使發生那樣的事情還是微笑的看著相葉(^^)
可愛的惡作劇阿♪
心情很好的看著我新的CONVERSE
驚(゜o゜)
啊!我的CONVERSE☆標誌上也被貼了『Ren』的貼紙!!!
啊啊啊~~~~~!!!
我的CONVERSE~~~!!!
看了我的反應
相葉用一個微笑做回應(笑)
可惡~漣這傢伙~o(>_<)o

在轉之前
LU還提醒我說
這是超不負責翻譯
所以要我考慮清楚是不是真的要轉XDD
唉唉~~~反正我用線上翻譯小寶貝H˙A˙Style那裡的日誌也是不負責翻譯啊
所以丟雞蛋......哼哼......沒在怕的啦~~~

當然啦~~~我轉載這篇的重點是---我們家小寶貝啦~~~~~(羞)
剛看到這篇日誌的時候
真的是笑到一個不行
RENN啊~~~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是好~~~~~~~~~可愛啊!!!
從花絮裡實在是看不出你是個會這樣默默惡作劇的小朋友
總覺得你是一本正經的樣子
沒想到......XDDDD
光是想著你偷偷把貼紙貼在我們家小寶貝的鞋子上
再偷偷看他嚇一跳的情景
厚厚~~~~真的是萌到最高點啊~~~~(打滾)
不過我真的是超想當小寶貝發現時的反應
想像他那呆住的樣子~~~
亂可愛一把的啦!!!!!!!!!!!!!
RENN~~~謝謝你可愛的惡作劇啊XDDD

ps...這隻鞋的主人到底是小寶貝還是三代河村啊??˙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