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和聊天的時候
他問我有沒有養咩樂寶寶
我本來是不知道那是啥
原來就是LU之前玩的那個XDDD
只不過他是玩日文版
我玩中文版

本來是不太想養啦XDDD
因為我怕我沒耐心就棄養他XDDD
後來問了小和他家的寵物名字由來
覺得好可愛
那就想說
養隻兼ちゃん來玩玩看好了~~~~XDDD
然後
每天塞米給他吃~~~~XDDDD

所以來個兼ちゃん成長紀錄XDDD
看會被我養成哪樣

最先開始是選顏色
超剛好的
有白色的可以選耶~~~~~~~~~~~~~!!!
這不就是米的顏色嗎XDDDD


不過決定養這隻的重點是
不管什麼東西都想吃吃看
這不就是笨小兼嗎??
實在是超符合他的啦XDDDDD

再來就是決定他的房間

好吧~~~~笨小兼
既然妳那麼愛當演員
就讓你住星光咩樂道吧

然後
就是到兼ちゃん的房間>///////<(羞奔)
整個就是我想做的事(被毆)



還移動中咧XDDDD
整個好A的感覺~~~~XDDDD(只有你這樣覺得吧XDDD)

之後就是餵食啦~~~~換衣服啦~~~這類的
沒想到
過沒多久......
這隻.....
就變成這樣......









精神好還給我亂睡!!!!
果然是跟兼ちゃん一樣嗎??XDDDD

由衷期待不會被我棄養的小兼XDDDD
我會好好養大你的XDDDD

等養上手再來養一隻小寶貝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