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是跟誰說的(羞奔)<--被毆XDDD

其實
我是從第10集開始看的
之後還看的斷斷續續的
沒辦法~~~(攤手)
我不是太喜歡虐戲
不過看的很認真的幾集
真的很喜歡喬恩跟奶奶的對手戲
很棒!!(拇指)
害我有哭的很厲害XDDDD
然後在劇中我最喜歡的
應該是陳楚河的Dylan
大概是喜歡他冷靜旁觀分析的性格
很喜歡這樣角色的人
然後
我只是想說
第23集很好笑
我本來是快轉(毆)看的
是看到大炳當律師要陳欣怡簽合約那段
所以特別停下來看
真的快把我笑死了XDDDD
大炳很棒喔=V=
後面的求婚段落也不錯^^

不過
我最期待的
應該是接著"命中"之後的那部偶像劇XDDDDDDD
我想看趙哥!!!!(喂!!!XDDD)

所以整篇說完
我只是要說
我喜歡陳楚河的角色??!!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