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排場不小
EP1就有王子的客串演出
演個小混混
鏡頭不算少
前幾個星期就聽說RENN也有在這部日劇露臉
只是不知道是EP6還是EP7
後來今天邊跟隔壁家聊天等看日出(毆)一邊看這部
看到都快結束了還沒看到RENN出場
就跟隔壁家說
阿RENN到底在哪出現啦~~~~!!
才說完這句
就看到RENN出現了
隔壁家還警告我不准爆雷
其實也沒啥好爆的啊XDDD
不過......
真的是惡役
惡到我都覺得截圖會破壞他的形象ˊ口ˋ
所以真的想看截圖的......
又是他的飯的......
不要怪我......

































不過還好啦~~~~~
我沒截很多
才2張而已......
因為其他的鏡頭RENN晃的太快
截了不好看......























真的是演的很到位
看了真的視覺的打從心裡覺得他好壞......>口<

只是後來想想
如果是找我們家小兼演出這角色呢......(想)
我想我們家小兼應該只適合演大哥吧
用眼睛瞪人指揮
出手不用他來的那種XDDDD

話說回來
RENN演的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