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目
毆打笨米-->毆打笨米-->毆打笨米


從決定要揍笨米開始
應該是去年吧
就開始很努力的練拳頭<<你最好真的是這樣
畢竟要揍笨米是件大事
不是隨便玩玩的
還要注意從哪邊毆打笨米
笨米比較痛
還不能傷到他的胸肌<<你確定他還有??
不過說真的
我對"要去揍笨蛋"這件事好像沒有很緊張的感覺
緊張應該是怕我走錯路吧<方向全誤


話說回來
其實我對笨米真的很好
拎杯扛大米看大米
還拖著台灣米去給他吃
靠腰咧!!!
有看過那麼好的飯嗎??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沒有嘛~~~~~<<被揍
其實邊扛大米一邊就超想把米就砸到他頭上
不過真不愧是小次郎阿爸
早知道我想這樣做
特別公告說在會場上只能給信不能交送禮物
不然笨蛋應該腦震盪了吧


因為怕走錯路
所以還蠻早就到吉祥寺的
問了日本正妹(日本正妹超多的)路要怎麼走
蠻順利的就到了前進座劇場
其實
超乎我的意料之外
劇場好小......
只有一個廳
110724-1.JPG


更意外的是
劇場旁邊是醫院
是怕我失手把笨蛋揍死可以就近急救嗎??
110724-2.JPG


一進場之後
馬上
GOKAI CHANGE!!!<<這又是哪一招
110724-3.JPG


換了方便毆打笨米的服裝~~~~(蛤)
然後就立刻敗家<<跳tone跳太快了吧


笨米這次的周邊......
當初在看官網的時候想說
4張一套的生寫真應該最多4套吧
靠杯咧
竟然給我出到8套!!!!

8套!!!


110724-5.JPG
照片顯老到一個不行竟然還拍8套!!!
阿不是明明才35(蛤??!!)歲嗎怎麼搞得像45歲是怎樣!!!
還有"笑顏"DVD一卷
110724-4.JPG
旁邊兩張DVD是去揍笨米後的獎品(喂)


整疊拿來當標靶用的生寫真一疊兩套竟然還有特典!!!
只能3選2真的太機車了!!!!
110724-6.JPG


還有立可拍自選的特典照片真的太厚待我了......
當然庫存好幾箱(喂)的巴里島寫真集+DVD
買了會後悔(蝦毀)的T恤
糾甘心的311大地震後以笨米名義捐款送的手環

       

看了一下要來揍笨米的人數
第一場大概是250人左右吧
第二場應該有超過300
一開場除了主持人先自我介紹外
就是找來Q毛KENTO
其實KENTO在前一天girimorning就Q毛了
只是我沒看
被突然Q毛的KENTO給嚇了一跳
想說
我就是衝著你來的怎麼突然變髮型了姐結受不了啊啊啊啊啊啊<<蛤
主持人跟KENTO喇咧完之後就是請笨米出場
結果這傢伙戴了帽子還有兩副墨鏡
穿著風衣
還露出光溜溜的大腿進場
簡直就是個神經病+變態~~~~
其實我心裡想說
這傢伙是真的裡面沒穿嗎??
靠杯!!!
想用沒穿這招來讓我心軟不揍你也太小看我了吧!!!!
結果只是笨米把短褲再折短而已真是太可惜了~~~~~(喂)
然後笨米兩次入場的位置都離我的座位很遠你是怎樣!!!!
而生日趴內容主要是找他的事務所師弟來虧他XDDD
還有抽題目表演之類的
對話當然是聽不懂
完全就是看笨蛋狂笑就對了
然後笨蛋最沒天良的就是
居然還有國中左右的小美眉來看他
最有趣的就是有個男生也來了兩場
而且兩場都是要給他巴的
第一次上台要給笨蛋巴
笨蛋只是借位
第二次那男生又來討巴
笨蛋就是真的巴了~~~~
那一下真的是巴的超大聲
應該跟巴赤也元氣有得比XDDD
真的超有趣
還有一對感覺上像是父女也來會場看米


結果在最後一場準備要跟笨蛋合照之前
居然看到超帥超想紅
穿的超像在夏威夷度假的小次郎阿爸在跟笨蛋的飯聊天
小次郎阿爸耶~~~~~
靠腰喔~~~~
一整個好帥~~~好有魅力~~~~
想說至少要去跟人家打個招呼
害我小心肝噗通噗通的跳了好幾下(羞)
比要去見笨蛋還緊張
怎麼會這樣捏!!!!
所以是說我比較愛小次郎阿爸嗎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跟小次郎阿爸的對話超爆笑
是處於阿爸說日文我回他英文的狀態
這樣還可以聊的很開心就可以知道我是真的比較愛阿爸~~~


然後不得不說
笨蛋家的其他藝人也都人都好好喔~~~~~
在大家等待跟笨蛋拍照的時候
會下場來跟大家聊天打屁
感覺上大家都跟笨米家藝人很熟XDDD
勇氣也人好好~~~~~
本人真的比照片還帥~~~~~
靠杯我有點要倒戈了~~~~<<應該的<<喂
他還問我說會不會緊張
媽啦我都要暈倒了~~~~~
所以老實說我是去看勇氣啦~~~~~


至於跟笨蛋拍照時跟她說了甚麼......
基本上他英文不好<<這早就知道了
我的日文也爛
所以就是相看兩無言
只不過第二場當我打定主意一定要揍他的時候
這傢伙竟然給我穿著低胸吊嘎阿現身
靠杯咧~~~~果然是有發簍我的BLOG!!!!
知道我就是對你的事業線凍未條!!!!
就算還沒輪到我
在台上稍微瞄到笨蛋的事業線
就整個偷笑到一個不行
真是不好意思~~~~<<你也會不好意思??!!


記得好像有人問我說看完笨米的感想
其實
就是個人~~~~<<喂
只是很意外
本來以為看過真人米以後會不買周邊了
可是我覺得我還買的挺凶的怎麼回事......


最後加映場
在兩次趴中間的中場休息
前進座對面有一家小咖啡廳
就想說沒吃飯進去喝個飲料好了
看了MENU上一排字都沒啥照片點綴
就隨便看了飲料照片就點
這時候老闆娘還用很狐疑的眼神看了我一下
等飲料端上桌
我一喝才知道
原來我點的是她們家自製的紅葡萄酒......
110724-7.jpg  


是因為要喝酒才能發揮最大的實力毆打笨米嗎??<<最後事實證明你也沒揍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