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要克制.........
我真的要克制.........
可是.........
我的手........
現在真的..........
好抖啊!!!!!!!!!!!!!!!!

ㄨ的!!!!!!!!!!
米叔啊!!!!!!!!!!!
你的生寫!!!!!!!!!!
你的生寫真!!!!!!!!!!
真的是............
太˙養˙眼˙了˙啊!!!!!!!!!!!!!!!!!!!!!!!!!!!!! \>/////</
你怎麼可以....
怎麼可以.........
笑的那麼純良啦~!!!!(亂打滾)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厚!!!!!!!!!!
害我心臟病都要發了啦~~~~!!!
好感動又好想哭說<--真的有病了這女的!!
真的拍的他ㄨ的好讚!!!!
媽啊!!!我的鼻血!!!
我的鼻血啊!!!!!!!!!!!(死)
====================================(冷靜後的分隔線)
嗯......
不知道是不是私心啦~~~
(別指著我說"是"XDDD)
總覺得米叔這套生寫真拍的好棒說~~~
不論是穿立海球衣的王者氣息
還是立海制服寫風林火山的樣子
氣勢都超棒的!!!
另一張私服也不錯=V=
真的好愛啊!!!!!!!!!!!!!T_T

其他的挑重點講(毆死)
(糟糕!!太興奮!!立海的人名全忘了Orz)
KENTO的晨起也很棒
笑容好可愛^^
王子的晨起和私服的姿勢很誘人XDDD
拿著畫筆畫了張......不知道是啥的水果圖
壽太穿制服炒菜的姿勢好妙XDDD
RENN的晨起就有點......俏皮??(這是什麼形容詞啊!!!)
個人是覺得MASA的照片體來說都很不錯^^
BABA的制服照比較優
小元氣的海帶頭好可愛~~~(心)
大概就是這樣Orz(簡直就是沒感想的感想啊!!!<--毆到死)
厚!!!!!!!!!!
被米叔的生寫真炸到頭好痛啊Orz

被炸的好累......
吃顆鎮定劑再說吧......(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