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以為要晚一點才看的到生寫真的
沒想到..............
啊啊啊啊啊~~~~~!!(亂打滾)
這次的生寫真真的是~~~~~~~~~~~
太棒了啊~!!!!!!!!!!!!!!!!!!!!!!!!
小寶貝的晨起
晨起!!!!!!!!!!!!
其實第一個感覺是
好可愛~~=v=
有肌肉耶~~~=V=///////(偷笑)
只是你望的那個方向(要是我沒看到後面的腳丫子)
稍微咬著唇
還有抱著被子的樣子
真的是讓我覺得............
你.........
這是在..........
某人的床上醒來的吧~~~~~~~~~~~~XDDDD
雖然很不想這樣想
可是......
就是這樣想了~~~(大笑)
其他的私服照也很棒~~~超大心
果然這次MMV是下重本在拍生寫真
還搞了個晨起
分明是要炸死所有人Orz
整體來看
私服的部分很優
超級優!!!
丸子的也很棒
好可愛^^
其實我最喜歡他演的菊丸
很靈
小大的就很純良XDDD
不過那放圖的老大說了一句
立海的買了SET.....送的東西很贊!!
媽啊~~~T_T
這句真的是讓我......
有夠捶心肝的
我好想買啊~~~!!!!(淚奔)
可是SET實在是太貴了Orz
現在最期待的就是米˙叔˙的˙晨˙起!!!!!!!!!!!!!
我已經不管會被炸到哪裡了8 >/////////< 8
米叔的晨起啊!!!!!!!!!!!!!!!
我要看!!!!!!!!!!!!(亂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