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說到想換版頭
大家就覺得我要換成米叔的呢??
切~~~
我家還是小寶貝最大啊!!!
要換的話
也得等米叔的性感猛男寫真到了再說(毆死)

喔耶\^^/
小寶貝的官網換版頭
我也跟著換~~~
謝謝小珠幫我把小樹"挖"出來XDD
再謝謝小手鼎力相助P圖~~~~~~~
給小手P完的小寶貝像星星一樣KIRA KIRA
閃閃發亮耶~~~
好漂亮~~~~~~~~~~~~
好喜歡(大心)
還幫我改版頭的字
喔喔~~~這樣字再長都不會打到小寶貝的頭了耶~~~
真好(心)
這麼棒的版頭
就一直放到PIPPIN有新圖出來再說吧XDD

PS...我真的不是故意每次都讓文章的標題打到小寶貝的頭的
他的呆真的不是我打笨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