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付暑熱的方法
是吃
涼麵和中華涼麵
對這兩種麵很熱衷

尤其是サッパリ系好好吃
然後就是推銷
大家每天汗流浹背努力練習的「SAMURAI挽歌」
請大家一定要來看


之前就有想說要來加一下笨米的FC
雖然不知道還會對他有興趣到甚麼時候......
而且去年的感謝趴竟然還有FC可見only
所以這次有點抖
怕萬一想去揍笨米的人排到太平洋那~~~~~~~~~~~~麼長
我會揍不到
所以還是失心瘋加一下FC看看
本來以為是加了以後隔天就是會員
結果並不是我這傻子想的那樣
是要匯款後的下個月才會是會員
其實有點傻眼XDDD
因為我本來是想說加了就可以馬上応募
結果並不是
好吧~~~~既然不是我想的那樣~~~~
能趕得上7月的第二次応募就好
沒想到
今天就收到FC的通知了~~~~(灑花)
立馬請代購幫我申請抽票
希望能很順利的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