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
真不愧是清晰版啦~~~~~~(翻桌)
實在是美的極致!!!!
超KIRA KIRA的啦~~~
閃的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凜好帥啊~~~~~~~~8 >/////< 8(亂打滾)
我只能說
超委屈翻譯EP3的達人
可以把凜的超自戀翻譯出來
一邊看我是一邊笑的要死~~~XDDD
尤其在擺盤沙拉那一段
真的超好笑的~~~
可是也好美喔~~~(陶醉)=///////=
啊啊啊~~~~好想截圖啊~~~Orz
(不是才截過嘛)
所以我說~~~
那四個大叔(毆)一定跟狼馬有一腿啦!!!!
明明就是追求沙拉的美感
到後來竟然給說什麼太追求美感而喪失美味
切!!!!!!!!!!!!!(翻桌)
你就是要讓狼馬贏的啦!!!!!!!!
不公平啦!!!!!!!!!!(打滾)
一點都沒有美感啦!!!!!!!!!!!XDDDD
嗯......找機會再來截一次清晰版的圖好了~~~(旋轉)
(我說~~~到底要截幾次才甘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