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忘了公演日程表......
雖然有沒有好像也沒差XDDD

突然很想把這篇置頂XDDD

其實剛看到的時候真的也蠻想哭的XDDD
哭是因為不能去看Q_Q
好吧~~~二代立海......
真田健太郎
祝你幸福~~~<--啥鬼

讓我留一下我很想留的東西......


有人欠你米欠很多喔~~~真田笨米兼XDDD
擺那麼凶惡樣一定是晚上沒吃飽對吧~~~~
我喜歡你看著幸村蓮王子的眼神啦~~~Q口Q


我真的比較喜歡BABA的優雅柳生......


我喜歡MASA跟BABA還有大家站在一起的感覺......


我喜歡元氣的倔強不服輸還有稚氣樣T_T

寫完才發現
我搞成這樣
像是上面那幾隻才是沒演出的一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